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南京10岁女孩离家出走当坐台小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5 16:25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这是一桩由一起普通盗窃案牵扯出来的强奸案。案件中年幼的“受害人”却让每一个办案人员心中都沉甸甸的。11岁的女孩应该还是小学四年级左右的学生,每天背着书包,在爸爸妈妈身边撒娇。可是这样的生活却离晓岩很远,从10岁开始,这个女孩就开始频频离家出走,并开始混迹于娱乐场所坐台。2007年7月的一天,因与其发生关系,一名19岁的男子被以强奸罪批捕。

  2007年7月,一名20岁的男子来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钱包被偷,里面有现金1000多元。根据男子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找到了盗窃钱包的“小偷”——女孩晓岩。

  派出所里,晓岩很快承认了自己偷窃李某钱包一事,然而就在讯问中,办案人员却从晓岩口中意外了解到,她和李某是在一次朋友介绍下结识,而就在那次之后,他们经常出去玩,而晓岩和李某另一个朋友吴明多次发生关系。查看人口登记信息,办案人员惊讶地发现,眼前这个女孩晓岩竟然只有11岁。很快,办案人员以涉嫌强奸罪拘捕了吴明。

  然而,吴明对着办案人员接连喊冤,“不关我的事,我知道她是不满14岁,但是这件事情是她先来撩我的。而且我们发生关系,她也是自愿的。”

  据交待,7月3日晚上五六点,晓岩在小姐妹晨晨的带领下来到珠江路附近,碰见了李某和吴明等一帮20岁上下的男孩。随后,一群人就来到珠江路附近一旅馆开房。在房间里呆到晚上,一帮人又来到1912泡吧,一直到7月4日凌晨才离开。几人又回到珠江路的旅馆,此时共有5个男生3个女孩,房间里只有3张床。

  之后,不堪入目的一幕发生了,吴明交待,在房间里,看到其他男孩女孩纠缠在一起,他向晓岩提出要求,晓岩并没有拒绝,之后两人就在房间里发生关系。

  吴明的话究竟是不是真话?对此,一脸稚气的晓岩并没有否认而是爽快地点头承认。而她接下来的交代却让所有的办案人员为之一惊,晓岩从10岁开始就离家出走,并在南京一些茶社坐台卖淫。

  玄武检方审查此案后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6条第二款规定:奸淫不满14周岁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之前是否已征得幼女同意,对是否构成强奸罪没有关键性的影响。

  日前,因涉嫌强奸罪,玄武区检察院已对吴明批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她为何会走上这条歧途

  经历了怎样的生活和思想转变,才让年仅10岁的晓岩成为检察官眼中痛惜的“受害者”?

  在妈妈陪同下出现在检察官面前的晓岩,穿的是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简单的马尾巴,没有一丝胭脂涂抹的痕迹,尽管1米5的身高已经远远高过同龄人,但那张巴掌大的小脸还是一副稚嫩。

  晓岩来自于南京一个单亲家庭,很小父母就离婚。晓岩跟着妈妈一起生活。为了能养活自己的女儿,没有工作的妈妈就在亲戚家开办的工厂里工作,每天从早忙到晚。

  上了小学后,晓岩的个子开始猛蹿,到了10岁已经长到了1米5,远远高于同龄的女生,考虑到学校离家比较远,又担心每天坐公交车不安全,妈妈为女儿选择了住校。小时候晓岩没什么其他的坏习惯,偶尔有偷钱的举动,为此妈妈狠狠打过她几次。妈妈告诉检察官,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晓岩的成绩都很不错。然而到了四年级,晓岩迷恋上网络,彻夜上网,久而久之甚至在一些朋友的介绍下上成人网站。晓岩的学习成绩开始直线下降,并且开始经常离家出走。

  妈妈告诉检察官,几次离家出走,她都不知道女儿去了哪里,常常是满世界去找。有一次她给了晓岩300元学费,可第二天晓岩带着钱离家出走。她发动了所有的亲朋好友,最后才在光华门附近找到她。

 [1] [2] 下一页
稿源 金陵晚报 编辑 赵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