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教育部2008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确认的通知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5 14:10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按照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根据2008年度合格分数线和报考我部考生笔试成绩,确定了参加我部公务员面试考生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人员名单

  参加我部公务员录用面试和专业考试人员名单以人事部网站公布为准,请各位考生自行到人事部网站查阅。其中,民族司的两个职位待调剂工作结束后,再将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人员名单公布到人事部网站和我部网站。

  二、考生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的确认

  1.请准备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的考生于1月31日24:00时前发送e-mail到renshichu@moe.edu.cn进行确认,邮件标题一律为“×××确认参加×××司局×××职位面试”。

  2.请考生认真填写附件中的《教育部2008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确认信息表》,并以邮件附件形式回复。社会在职考生还需在邮件中提供工作单位详细名称、地址,单位人事部门联系人和办公电话,本人户口所在地,行政关系与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请予以说明;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3.请考生于2月3日前以特快专递将以下材料邮寄到我部:

  (1)报名登记表(从人事部网站下载),贴上近照(如遇学校假期,表格可暂不需院系盖章),要求准确、详细地填写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要求经历的时间必须连续,注明学习各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2)已获得的各学习阶段学历证和学位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名推荐表和学生证复印件;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本人户口卡和工作证(或人事部门开具的介绍信)复印件;待业人员需提供待业证明(由档案所在街道或人才中心开具),本人户口卡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3)通讯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人事司人事处,邮编100816。请在信封上注明“公务员面试材料”。材料不退还,如无另行通知说明材料已收到。

  4.考生对报考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5.逾期未进行邮件确认及邮寄有效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我部2008年度公务员录用专业考试及面试拟定于2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宜将于近期陆续公布到教育部网站(www.moe.edu.cn)主页左侧中“人事司”栏目,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 《教育部2008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确认信息表》

  教育部人事司

稿源 人事部网站 编辑 赵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