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高考 > 报考指南 正文
关键词:
 

天津高校招生相关科目成绩或加试要求的规定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23 09:47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南开大学

  调阅非第一志愿考生档案时,优先选择有专业服从志愿的考生。在分专业时,根据高考成绩并参考考生单科成绩安排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直至录满。

  天津大学

  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分数优先的原则。……同等条件下参考相关科目成绩。

  天津工业大学

  在高考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的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专业须加试英语口语,单科英语成绩不低于95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工商管理(文史类)专业单科数学成绩不低于95分。

  天津商学院

  录取时,学院提取考生档案以志愿优先,当第一志愿不满时,提取第二志愿考生档案,并依此类推;确定专业时以分数高者优先;考生分数相同时,以某方面突出或相关课程分数高者优先。

  天津商学院宝德学院

  对政策加分考生的录取,执行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办规定的加分政策和录取规定。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英语、数学单科分数较高的考生和政策加分考生。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报考该院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在其户籍所在地参加全国高考,专业和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且英语成绩在50分以上的情况下,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按百分制5:5的比例折合总成绩,并由高分到低分排名,择优录取。考生必须参加数学考试,理科考生的数学成绩计入总分,文科考生的数学成绩按照省、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规定执行。

  天津外国语学院

  高考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和政策照顾加分的考生。

  报考外语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组织的外语口试,口试不合格者,外语类专业不予录取。

  学校各专业均招收英语语种考生,日语专业还招收日语语种考生。

  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

  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较高的考生和政策照顾加分的考生。

  学院各专业均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中德语、日语专业招收英语语种或相对应语种考生。

  天津理工大学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英语、数学单科分数较高的考生和获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等称号的考生。英语为我校第一外语语种(日语专业除外),因此,提醒外语小语种考生慎重填报。

  天津医科大学

  在高考成绩总分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与填报专业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我校只招收英语语种的考生。护理专业只收女生。

  天津师范大学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英语单科成绩较高的考生和获得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考生。

  天津科技大学

  在高考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成绩较高的考生。

  我校第一外语教学均为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处理)和日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一外语教学为日语(零起点)除外。

  凡报考我校英语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必须达到95分以上(含95分),并且必须参加高考英语口试,口试成绩合格,否则该专业不予录取。

  天津财经大学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获得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以及英语、数学单科分数较高的考生。

  天津中医学院

  同等条件下,对各省市(区)规定政策加分考生优先录取;对与专业相关科目分数较高的考生优先录取(医、理、管、文类为语文、外语;药类为化学、数学)。

  天津中医学院开设双语教学课程(汉语和英语),因此只录取参加英语考试和英语基础较好的考生。中医学七年制外向型日语方向的外语语种不限。报考中医学七年制高考外语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天津农学院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英语、数学单科成绩较高的考生和获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的考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宋丽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