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资讯
语言培训
成功案例
留学院校
国际预科
精彩活动
【更多视频】
·出国留学选专业:是学自己喜欢的还是听父母的
·海归换工作是一场冒险吗 不满和无奈是重要缘由
·为何低龄留学热度不减 专家:不满国内教育理念
·外媒:学生首次租房必须确认的10件事
·2016年英国最热门大学揭晓 牛津剑桥非首选
·中国留学生最喜爱的25所美国大学名单出炉
 
 Q:问题1 我现在大三在读,之前完全没有考虑出国的事情,现在刚有此想法,去加拿大读硕士,不知道应该怎么准备?
 A:鉴于你的情况,我们要先根据你的背景和出国意愿以及期望值做具体规划方案,并且要抓紧时间作材料开始申请,建议尽快联系我们。
 Q:问题2 老师,我想问下现在加拿大的就业和移民的政策是怎么样的?
 A:现在加拿大留学生读本科和硕士后都可以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且工作满12个月就可以申请经验类移民,可以在留学前选择好移民专业。
 Q:问题3 老师。我还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到加拿大的好学校吗?
 A:可以得到语言课程和专业课程两个录取,学生到了加拿大先在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英语,英语达到合格标准后会自动进入专业课学习。
 Q:问题4 老师,我现在高三,马上就要高考了,感觉压力好大,我想去加拿大读本科,我该怎么做呢?
 A:可选择高考留学双保险,也就是“带着国外名校录取通知书去高考”计划,在准备高考的同时同步申请澳洲名校,不再走高考独木桥。
 Q:问题5 我现在本科毕业3年了,想去加拿大上学,进一步提升自己以便未来能更好的就业,我这种情况还可以出国吗?
 A:完全可以,读硕士,很多专业对于有工作的学生来说申请更具优势,所以工作对上学不受影响。硕士毕业后可以申请加拿大的工作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