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头小学依托益智游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4-03-07 09:08:21

内容提要:四个大箱子,二十组益智项目陈列在西堤头小学大厅,引来不少老师、同学驻足体验。华容道、珠子塔、八仙过海、十全十美......天津市科技馆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西堤头小学。

  四个大箱子,二十组益智项目陈列在西堤头小学大厅,引来不少老师、同学驻足体验。华容道、珠子塔、八仙过海、十全十美......天津市科技馆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西堤头小学。

  为了将流动科技馆资源发挥最大教育作用,西堤头小学精心策划“悦动思维 减压益智”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以益智游戏为抓手扎实心理健康辅导,让校园生活充满智慧与欢乐!

  据介绍,学校首先让全体教师参与益智资源项目的学习,做到自己会玩,再回到自己班带孩子们一起玩起来。按照年级将二十组资源进行分配,在一周内让学校所有同学都能够学会至少两个益智游戏玩法,让科技资源真正流动起来,让每个学生都玩出名堂,玩出开心与快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