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津云教育频道中考招生访谈活动陆续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6-05 17:35:26

内容提要:2023年中高考即将到来,为给学生、家长和学校搭建一个面对面的咨询平台,便于学生顺利填报中考志愿,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共同举办“海河有爱招考同行,助力津门学子腾飞”—2023天津融媒体中高考助力行动。海河传媒中心集结天津日报、今晚报、广播、电视、津云新媒体全媒体资源力量,全力打造系列中高考特别节目及中高考填报志愿指导的大型直播活动,为考生和院校搭建互动沟通的平台。

  天津北方网讯:2023年中高考即将到来,为给学生、家长和学校搭建一个面对面的咨询平台,便于学生顺利填报中考志愿,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共同举办“海河有爱招考同行,助力津门学子腾飞”—2023天津融媒体中高考助力行动。海河传媒中心集结天津日报、今晚报、广播、电视、津云新媒体全媒体资源力量,全力打造系列中高考特别节目及中高考填报志愿指导的大型直播活动,为考生和院校搭建互动沟通的平台。

  针对中考考生,津云新媒体连续多年推出的“中考招生访谈”系列节目,在津云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播出后,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2023天津融媒体中考助力行动将持续升级,自6月起将陆续推出《中考招生访谈》系列节目及中考线下咨询会等内容,助力考生全面了解学校特写及报考资讯。

  6月初-7月初:2023中考招生访谈

  2023年津云教育频道中考招生访谈节目来了!节目邀请了60余所天津特色高中招生负责人及优秀学生代表走进津云直播间,通过直播访谈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解读学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往年录取情况等内容。

  《中考招生访谈》节目已成功开办多年,旨在为广大天津中考考生及家长朋友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各校招办负责人的平台,简化咨询流程,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报考服务。《中考招生访谈》节目于6月2日同步上线津云客户端、津云微信公众号、津云中小学生微信公众号、IPTV、天津经济广播等平台,考生及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心仪学校进行观看。

  端午期间:2023招考招生直播

  《中考招生访谈》直播节目也将在端午节期间上线。节目内容将围绕2023年天津高中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及问题答疑等方面为考生及家长进行系统化讲解,并在去年的基础上优化升级,邀请了相关学校负责人做客直播间,进行招考招生直播访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