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同行 筑梦未来——逸阳梅江湾学校举行庆六一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5-31 17:42:06

内容提要:5月31日上午,逸阳梅江湾学校三千五百多名师生与三结合教育委员会常委及校外辅导员欢聚一堂,隆重举行 “与美同行,筑梦未来”庆六一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天津人民体育馆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充满节日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5月31日上午,逸阳梅江湾学校三千五百多名师生与三结合教育委员会常委及校外辅导员欢聚一堂,隆重举行 “与美同行,筑梦未来”庆六一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天津人民体育馆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充满节日氛围。

  逸阳梅江湾林月珠书记首先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收获了累累的硕果,各级各类荣誉都离不开市、区局各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

逸阳梅江湾学校林月珠书记
 

  此外,学校还特别邀请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龙须门镇明德小学师生代表们来到活动现场,与逸阳学子共同庆祝六一。据了解,明德小学是逸阳的手拉手友好学校,两年前逸阳曾赴承德,两校友好的建立以及关爱帮扶活动是逸阳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天两校手拉手共同庆六一,更让这个节日充满了爱心与温暖。

  随后,杨乃容校长代表王希萍理事长为大会致辞,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逸阳梅江湾学校杨乃容校长
 

  石铁珊校长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过去的一年学校充分发挥家校社三结合育人优势,构建全面+特长的育人目标。以课程为主阵地,构建“一主两翼”大课程,促进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成长,“五彩星”是学生喜爱的奖励形式,美德星、智慧星、体育星、艺术星、劳动科技星五育放飞五彩星。大会对1026名五彩星,以及719名各级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在老师、家委、校外辅导员的帮助和支持下,学校涌现了一批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逸阳梅江湾学校石铁珊校长
 
 
 
领导和嘉宾们为五彩星、优秀学生、优秀集体代表颁奖
 

  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的讲话,首先祝逸阳梅江湾学校和承德明德小学全体学生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对学校的发展以及学生的突出表现给予很高评价,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同学们深受鼓舞,意气昂扬。

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舞蹈,本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汇报演出正式开始。围绕着“与美同行,筑梦未来”的主题,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学校三结合教育的丰硕成果,也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力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拳拳之心。 

 
 
 
 
 
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汇报演出
 

  在精彩的节目中,同学们互送祝福,更多崭新的希望和梦想在悄悄萌芽。全体师生在舞蹈中与美同行,在欢唱中筑梦未来,在掌声与祝福声中,本次庆六一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落下帷幕。

 
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汇报演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