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春撞入科技的怀抱”——津云中学生记者团探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楠 2023-05-30 22:45:00

  天津北方网讯:5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式暨创新发展高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来自津云中学生记者站的22名中学生受邀来到了大会现场,他们带着探索未来生活、感受前沿科技的憧憬,亲身体验科技创新带来的震撼感受。

 
 

 

  在智能大会的现场,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各种智能科技产品和创新项目。无人驾驶汽车、智能家居、人工智能医疗设备等令人惊叹的科技应用让同学们眼界大开。与会的国内外专家也就智能科技的前沿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演讲,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世界智能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天津乃至全球的智能科技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促进了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智能科技将继续引领社会发展的步伐,为人类创造更加便利、高效和智慧的生活。

  津云中学生记者站的同学们在这次世界智能大会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见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和探索智能科技的发展,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津云中学生记者站由津云新媒体教育频道组织开展,通过组织学生走进社区、敬老院、企业、医院、消防、革命遗址、重大活动现场等单位和场所,进行职业体验和参与公益活动,加强中学生社会责任、传统文化、爱国主义等方面的教育,提升道德素养、健康素养、艺术素养、社会适应等综合素质。让更广大的中学生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笔去记录、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用自己的心去感悟、认知美好的生活。记者站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的舞台,也为今后自己的高考、求学、工作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自己的多彩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特别鸣谢:麦当劳为津云中学生记者站采访智能大会提供午餐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