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英语不好怎么自学FRM考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3-04-18 17:12:59

  英语不好怎么自学FRM考试?FRM考试不仅是国际金融风险管理的考试,更是一场全英文考试。不少考生表示,金融专业考试还在能力范围之内,但是全英文考试实在是无能为力,不知道该如何复习。我想告诉各位考生的是:FRM的全英文没有各位想的那么困难。

  一、FRM全英文考试难度大吗?

  一直都有考生询问这样一个问题:FRM这个全英语考试,英语基础要怎样才能考?

  这里也可以给大家减轻一点心理负担:FRM考试中的英语和雅思托福等专业的英语能力考试中的英语要求是完全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FRM考试只需要考生达到CET4以上的能力即可。

  只要能顺利读懂考题和教材知识就可以了,在答题中即使语法拼写错误但是意思和逻辑表述清楚也不会扣分,重要的是掌握专业金融词汇和知识,做好充实的知识储备。

  总结:FRM不是英语考试,可以通过归纳题干固定描述的方法来应对。

  二、可以自学吗?

  虽然FRM是全英文考试,且教材也是全英文,但考生依旧可以自学。

  无论是英语基础还是金融基础差的考生,读完原版书教材,对金融专业名词就有了一定的概念,一般不会碰到题目看不懂的情况。虽然这个是一个纯英文考试,但由于没有相关基础,直接阅读英文教材可能会相对吃力,考生可以先去找一些中文教材,通读一遍中文教材可以帮助你更快地建立框架。

  考生可以通过制定周计划来进行备考,举例:

  第一周:完成Quantitative Methods 20小时视频+完成课后题。

  毕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刚开始的时候,学习时长并不等于有效学习时间,我们需要慢慢进入状态,所以需要定一些更具体的目标。

  小建议:一开始建议不用定太高的目标,一方面就是学习刚进入状态,可能也做不了太多,会被打击,反而后面不学,可以逐步加量,以小目标出发。但尽可能保证每天都有一定的进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