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美育实践课堂文艺展演个人项目比赛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3-28 10:53:0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兴区发展举措,实施2023年红桥区教育系统“十项行动”,加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丰富学生艺术实践活动,3月26日,红桥区美育实践课堂文艺展演个人项目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兴区发展举措,实施2023年红桥区教育系统“十项行动”,加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丰富学生艺术实践活动,3月26日,红桥区美育实践课堂文艺展演个人项目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全面启动。

  全区29所中小学及职校的1981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展演活动,比赛共开设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四个组别,分设了声乐、舞蹈、西乐、民乐、键盘、朗诵、戏曲、曲艺、中国画、西画、儿童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其他美术类14个项目类别,赛期三天。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第一场美术类比赛近千名学生的作品体现了美丽校园和家乡新貌,大家用细腻的勾勒、流畅的笔锋描绘出“沽上春早”的美。活动展现出红桥学子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学生崇尚真、善、美,不断提高道德水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区教育局副局长鞠知达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赞扬和肯定。

  多年来,红桥区坚持开展学校文艺展演活动,为学生搭设美育实践活动展示平台,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持续发展。同时学校美育实践课堂文艺展演活动真正成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的有效途径,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落实“双减”工作的重要举措,助力青少年学生在美育路上快乐前行。

  来源 | 红桥区教育局体美劳教育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