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雷锋小学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3-27 16:30:14

内容提要: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了提高学生的忧患意识,培养护水、节水和爱水的好习惯,天津市雷锋小学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升旗仪式。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了提高学生的忧患意识,培养护水、节水和爱水的好习惯,天津市雷锋小学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升旗仪式。

  学校邀请了水利部海委海河下游管理局屈家店枢纽管理处杨军科长等工作人员来到雷锋小学和师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少先队员代表面向全校师生发起节约用水倡议

  天津市雷锋小学聘请杨军同志为学校的校外辅导员。作为雷锋小学毕业的老校友,杨军同志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成长,少先队员代表为杨叔叔佩戴红领巾,李雅琴校长为杨军同志颁发聘任证书。

  杨军同志为雷锋学子普及水利知识

  听了杨军叔叔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天津市水源来之不易、十分宝贵,做好节水工作是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同学们纷纷表态,要成为节水、保水、护水小使者,做好宣传工作,带动身边人将天津市建设成节水城市。

  

  随后,水利部海委海河下游管理局屈家店枢纽管理处工作人员参观了雷锋展室并为雷锋学子捐赠了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水是生命之源,自来水不是“自来的”,而是有限的。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大家应该从爱惜每一滴水开始,积极行动起来,做节水用水的合格公民。

  来源 | 天津市雷锋小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