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到我市调研高校学生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3-16 16:36:18

内容提要: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访团一行9人来津开展专题调研,与市教育两委举行专题座谈会,学习了解我市高校思政教育、就业创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走访南开大学,参观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实地感受我市爱国主义教育成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会见了学访团。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访团一行9人来津开展专题调研,与市教育两委举行专题座谈会,学习了解我市高校思政教育、就业创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走访南开大学,参观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实地感受我市爱国主义教育成效。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会见了学访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校就业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校招生工作、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工作、推进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上海市教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天津市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学生思政工作方面招法多、举措实、效果好,很有借鉴意义。此次专程来津学习,希望能深入了解天津就业工作经验,推进上海就业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希望与天津在大学生征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籍管理与考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孙志良表示,上海是教育强市,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就业与招生工作、征兵工作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感谢上海市教委的同志来津传经送宝,希望双方充分交流、共享经验、开阔思路、启迪智慧,促进相关工作更高质量开展。

  市教育两委、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南开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