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阳植树节活动:厚植生态绿色 共同播种希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3-15 08:46:48

内容提要:春风送暖,绿柳扶苏,春天带着丝丝的暖意,携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培养学生从小树立低碳环保意识,为绿化、美化城市环境做贡献,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逸阳梅江湾学校开展了“厚植生态绿色,共同播种希望”植树节主题团日、队日活动。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春天带着丝丝的暖意,携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培养学生从小树立低碳环保意识,为绿化、美化城市环境做贡献,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逸阳梅江湾学校开展了“厚植生态绿色,共同播种希望”植树节主题团日、队日活动。

  在春日暖阳的照拂下,在学校林校长的带领下,学校教工团支部教师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来到南翠屏公园开展主题团日、队日实践活动。南翠屏公园郭宗亮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解了南翠屏公园的发展历史。郭主任回忆起三年前在学校理事长、敬爱的王希萍校长的带领下,逸阳师生曾在公园亲手种下树苗建成“逸阳林”,为建设我们的家乡“美丽天津”做出了贡献,也激励一代一代逸阳学子珍爱自然,提高爱绿护绿的意识。

  教工团支部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牢记王希萍校长的殷殷嘱托,齐聚“逸阳林”。学校大队辅导员、教工团支部书记李娜老师也向师生发出“绿色环保”的倡议,大家决心传承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做树木的守护者,浇灌新的绿色、新的希望。

  在活动现场,由团员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持旗,共同发出口号——厚植生态绿色,共同播种希望,以此表达对爱绿护绿的决心以及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好愿望!

  在活动过程中,少先队员们和团员老师们来到三年前师生种下的“逸阳林”旁边,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为小树培土、浇水,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在这里迎风招展,茁壮成长。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双手照顾身边的绿化,浇灌了绿树,也在心里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通过开展“厚植生态绿色,共同播种希望”团日、队日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带团、团带队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全体师生爱绿、护绿、亲绿的情感,活动充分体现了团员老师们用青春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的热情和少先队员为建设美丽家园尽力的愿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从爱护身边的绿色开始,争做绿色文明卫士。用双手一起栽植一片美好,播撒一簇希望,营造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美好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