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大礼包 @你——仰卧起坐练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2-03 16:21:15

内容提要:仰卧起坐是小学课程的教学内容,同时也是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项目。教学目的是发展学生的柔韧性、协调性和核心力量。培养学生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意识和敢于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良好品质。
 

  微课简介:

  仰卧起坐是小学课程的教学内容,同时也是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项目。教学目的是发展学生的柔韧性、协调性和核心力量。培养学生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意识和敢于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良好品质。

  小学阶段的学生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年龄特征包括:

  1.依赖性强,自我约束力差;

  2.模仿能力强;

  3.好奇心强等。

  本微课抓住学生的这些特点,同时贯彻素质教育和快乐教育的理念,通过亲子合作的方法,愉快学生身心,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本节课的教学目标

  1.学会屈腿做仰卧起坐的技术动作,了解仰卧起坐的基本要领。

  2.提高学生腹肌力量,发展协调性和身体柔韧性。

  3.培养学生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团结合作的良好品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