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四周体育锻炼菜单来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1-29 12:01:03

内容提要: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进行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运动能力,增强身体免疫力。寒假第四周,让我们坚持运动,“兔”必No.1!

  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进行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运动能力,增强身体免疫力。寒假第四周,让我们坚持运动,“兔”必No.1!

  春节过后,同学们的小肚肚是不是又圆润了一些?寒假第四周的锻炼,同学们可以适当地增加一些运动量,以中等强度的练习为主。坚持体育运动,帮助我们在春节假期之后恢复体能,保持良好的身体运动状态。

  节后要运动、脂肪远离“我”!让我们在寒假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大展宏“兔”!

  叮!请同学们快来查收第四周的锻炼内容!

  快快快,让我们运动起来,体验运动带给我们的愉悦!请同学们留存运动时的精彩瞬间,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视频哦~坚持不懈,运动有“你”,棒!棒!棒!(来源: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