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环保短视频大赛人气奖公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1-28 15:06:02

内容提要:第九届三星杯“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系列活动之一“家庭环保短视频大赛”已于昨日落下帷幕。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面向全市家庭,征集记录绿色生活的低碳短视频,深度挖掘、生动展示公众身边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良好实践。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共收到496件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围绕日常生活中的低碳行为,借助镜头语言讲好生活中的低碳小故事,广泛传播了绿色生活理念,让碳达峰、碳中和等绿色环保知识成功“飞入寻常百姓家”。

  第九届三星杯“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系列活动之一“家庭环保短视频大赛”已于昨日落下帷幕。

  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面向全市家庭,征集记录绿色生活的低碳短视频,深度挖掘、生动展示公众身边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良好实践。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共收到496件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围绕日常生活中的低碳行为,借助镜头语言讲好生活中的低碳小故事,广泛传播了绿色生活理念,让碳达峰、碳中和等绿色环保知识成功“飞入寻常百姓家”。

  经过为期7天的线上投票,《家庭环保小制作-宇宙空间站》等10部作品凭借鲜明的主题、新颖的创意,从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家庭环保短视频大赛”人气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名单

  《家庭环保小制作-宇宙空间站》罗金泽

  《低碳才有未来》刘业邦

  《变废为宝—打造”梦想停车场“》张瑞晨

  《我是小小生态环保局长》王峻翌  

  《在衣食住行中的节能减排》冯韵安

  《低碳环保 从我做起》夏翊滔 

  《低碳环保 从我做起》张韫俪  

  《跟着环小津过低碳生活》宋墨函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刘睿恒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孙千皓

  恭喜以上10位获奖者!

  让我们一起努力

  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