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印发《天津市幼儿园保教装备配置标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3-01-19 15:29:00

内容提要:近日,市教委印发《天津市幼儿园保教装备配置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为幼儿园提供“升级版”保教装备配置依据。

  近日,市教委印发《天津市幼儿园保教装备配置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为幼儿园提供“升级版”保教装备配置依据。

  市教委为落实《天津市“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对标《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等文件要求,立足我市实际,开展修订工作。

  《标准》涉及生活设备和玩教具共96种,其中生活设备15种,玩教具81种。《标准》以办园规模为基准,分别明确各等级幼儿园的配置要求。

  《标准》旨在保障全体在园幼儿平等享有基本保教设备的权益,提升薄弱园的装备水平,强化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标准》体现对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全覆盖,积极回应幼儿园需求,为幼儿园规范化标准化配置保教设备提供依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