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中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2-11-27 14:59:56

  一、中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

  2022年4月6日9:00—5月5日22:00。逾期无法报名。预注册成功的考生才能在考试报名期上传资料进行考试报名。

  二、怎样复习考证?

  考不考证是一个比较纠结的选择,但不管是那种原因,问到这个问题就是做好了准备,那么我们要追求。对于一个准备考证者的人来说,最缺的应该是时间。时间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但对有些已经退休了的人,时间可能就显得没有那么宝贵了。如果要花最小的代价来完成考证的话,第一个要考量一下自己之前的成绩怎么样?如果说本身就是学霸级人物,可能基础也比较扎实,各方面情况都是很好的,那考证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难度。

  在你那些说不是的人,我觉得是没有错复习,这是大多数人都应该能想到的一个回答,我说的准备。

  工作心态上的准备,考证基本上是一个消耗的过程,当然这还得跟自身的学习情况来说,你要考虑到你考证的一个年纪的大小,这个年纪应该还有很多责任要背负,所以不先配上,你要考虑到你的。

  收入状况。除了心态上的准备,我们还必须在硬件上做好一些准备,这里面涉及到一些学习要用的相关的资料,有些资料可以事半功倍,有些资料呢让你大海捞针,从经验上看,这些人都是会有一些相关的机构,他们会把一年的一个考证的试题啊等等这些知识点再选一个总结。这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的。

  还有一个选择上的准备考证,培训机构的选择,老师的选择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在考证之前都要考虑好。正式开始复习后,可以在各个平台上看一下各科目的复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其次就是坚持。图书馆自习室有时看着座位挤满了人,但并不一定是全身心投入的有的人考证是为了尝试,有的人是为了应付家长,有的人是跟风,但有的人是热爱,有的人是破釜沉舟,心态不一样,结果也差很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