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环保小博士”线上知识问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2-09-23 11:15:00

  “碳中和、碳达峰”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有哪些?

  “3060”目标是什么?

  “环保小博士”

  三星杯第九届“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系列活动之一,“知识点亮绿色生活 三星环保小博士”线上环保知识问答今天上线啦!

  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等重点内容,我们精心设计了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等共15道题,并在答题过程开展抽取红包活动,希望通过线上答题互动活动,大家一起学习生态环境知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活动规则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答题页面

  2、环保知识问答共15题:判断题5道,单选题8道,多选题2道。全部回答正确,即可抽取现金红包哦!

  3、每个ID仅有一次抽红包机会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关注“天津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你就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啦!

 
 

  日常生活中的“小举动”也可以释放降碳减排的“大能量”!

  小朋友们,

  让我们从节约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水开始,

  以小溪汇成大海之势,

  让绿色低碳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