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啥时候打印准考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2-06-28 16:49:22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啥时候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有什么信息?在初级会计考试冲刺阶段,考生除了要做好冲刺阶段的备考工作以外,还要关注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动态,以便及时做好相关的工作。

  一、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啥时候打印准考证?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一般在考试前两周左右打印准考证,但是各地区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不统一,具体要以当地的考试政策为准。

  2022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已经确定要延期举行,因此,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也要相应地推迟。由于初级会计考试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还不能确定,因此考生什么时候能打印准考证也暂时不能确定,请大家关注官网的通知,及时了解准考证打印的相关动态!

  二、初级会计准考证上有什么信息?

  初级会计准考证上一般会有考生证件号码、报考级别、考点名称、考点地址、考出名称、考试科目及考场座位号等基本信息,还可能包含“考生须知”、“无纸化考试协议”内容。

  考生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后,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以便及时确认自己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以及考场号。

  三、如何打印初级会计准考证?

  初级会计准考证要怎么打印呢?初级会计准考证可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打印,可参考的打印流程如下:

  第一步,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考生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第二步,考生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栏目,进入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页面。

  第三步,按要求选择省份和证件类型,录入证件号码和附加码。

  第四步,点击【查询】进入下一级页面,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

  四、打印初级会计准考证有什么要求?

  打印准考证时,考生需使用标准A4纸打印准考证,黑白或彩印均可。打印前,考生要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确保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要素清晰无误。另外,建议考生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准考证,禁止采用截图方式打印准考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