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即将开启!7月3日数十所特色高中悉数到场!一站式为你解决升学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2-06-27 16:29:00

内容提要:为更有效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2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将于2022年7月3日(周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在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报大厦举办,助力考生全面了解报考资讯,精准定位,顺利升学!各校将在咨询会现场发布报考资讯并接受考生咨询,为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一度的中考已经落下帷幕,如何了解学校办学特色,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成为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

  为更有效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2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将于2022年7月3日(周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在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报大厦举办,助力考生全面了解报考资讯,精准定位,顺利升学!各校将在咨询会现场发布报考资讯并接受考生咨询,为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

  参展学校

  

  参会小贴士

  1、本次中考招生咨询会采取线上预约方式,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及家长需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提前报名预约。

长按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

  2、参会考生及家长入场需出示预约码;入场前扫描场所码、14天行程码,绿码方可进入;外地来津及返津人员须符合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布的最新排查管控政策;入场人员需进行测温、安检后进场,入场后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3、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请各位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和家长根据预约号,分时有序入场。分时入场细则如下:

  预约号:00001——01000   请于9:00入场

  预约号:01001——02000   请于10:00入场

  预约号:02001——03000   请于11:00入场

  预约号:03001——04000   请于12:00入场

  预约号:04001——05000   请于13:00入场

  以此类推

  4、今晚报大厦室内严禁吸烟。

  5、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及家长建议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错峰前往。

  6、为便于快速通过安检,建议广大家长勿携带液体、背包、提包等入场。

  7、参会全程需佩戴口罩,中途不得摘下口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