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CPA备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12-13 15:06:09

  2022年cpa备考的已经开始啦,还不知如何计划自己备考的考生可以看过来哦,学姐将重要的时间节点都给大家罗列出来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将自己的备考计划做的更详细更具体。虽然2022年的CPA考试先关事项还未公布,但根据历年情况来看不会有太大变化,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备考时间合理安排学习规划。

  一、报名:(预估)2022年4月

  按着以往经验,2022年CPA报名时间会持续一个月,大家在报名前要做好合理搭配,做好学习规划,开始正式的备考。

  CPA的报名流程是进入网报系统首页https://cpaexam.cicpa.org.cn,点击左侧“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填写需要注册的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注册”,即可注册成功。注册成功以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自己要报名的科目和省份即可报名成功。

  二、缴费:(预估)2022年6月

  CPA的缴费时间和报名时间分开,也给大家充足的时间考虑是否参加考试,CPA缴费的流程是:登录中注协网报系统进行缴费即可!网址如下:https://cpaexam.cicpa.org.cn/

  中注协规定: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考区、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所以,当时报名报了几门科目,就要交几门科目的费用,不能减少、增加、更换!按省财政厅确定的收费标准,CPA专业阶段考试每科报名费70元,综合阶段考试报名费164元。

  三、准考证打印:(预估)2022年8月

  CPA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打开网上CPA报名网站https://cpaexam.cicpa.org.cn

  【第二步】填写登录信息

  【第三步】点击的“准考证下载”

  四、考试:(预估)2022年8月

  【专业阶段考试】:2021年8月27-29日举行(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综合阶段考试】:2021年8月28日举行

  五、成绩查询:(预估)2022年11月
这个可以在报名阶段可以看到2022年的CPA的具体出成绩时间。

  登录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登录后点击“成绩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