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12月ACCA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12-13 15:06:09

  时间无声无息过去,即将进入2021年的最后一次考季!ACCA12月份季考就要到来了!很多小伙伴们都在奋笔疾书地备考!那么在备考过程中也不要忘记打印准考证呀!2021年12月ACCA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一起来看看吧!

    一、12月份考试时间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预计打印时间是2021年11月23日后

    三、准考证打印流程

  未收到ACCA官方邮寄准考证的考生可以在MYACCA的账户中下载打印准考证,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与英国邮寄的准考证作用相同。

  1、在ACCA官网主页www.accaglobal.com/en.html点击MY ACCA,进入登陆页面

  2、进入MY ACCA账户

  3、进入考试信息页面,在Exam attendance docket中点击Download Docket,确认准考证信息无误后,下载并打印PDF准考证即可。

  考生考试时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四、温馨提醒:

  1.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并查看自己身份证是否过期,如果考前不幸丢失了身份证或者身份证过期失效,需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以免影响考试。

  2.对于参加ACCA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提前熟悉机考。多用电脑刷题,养成用电脑阅读的习惯后,提高打字速度,同时把平时练习当做考试,多给自己适应的机会,切身体会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3.ACCA机考模拟系统:切身体会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分享一句普华永道的一位manager的话:“To be a game changer”即“成为一个破局者”。Whenever,希望你我都能努力成为一名破局者:勇于创新思维、发表见解。尽管前路漫长,时而迷茫,愿你始终相信,即使走在孤独的路上:“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