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广西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在几月?有哪些报名条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12-13 14:54:50

  2022年广西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在几月?有哪些报名条件?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迟迟未公布,相信不少初级会计考生的心里都是比较焦急的。最近就有不少广西的小伙伴来问高顿君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的相关事项,今天一起来给大家详细讲一讲吧。

  一、2022年广西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按照往年的情况,10月底之前就要公布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了。然而,到目前为止,广西财政厅还没有发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公告。

  所以,有不少人都推测2022年广西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会推迟到12月。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也是在12月进行,我们可以来参考一下2021年广西初级会计考试的报名安排:

  广西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12月10日至25日,考试报名采取考后审核的方式。

  二、2022年广西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报考广西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人员,要具备以下条件:

  ①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②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③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④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上述报名条件缺一不可,只有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从事会计工作的能力,以及拥有国家认可的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才能报考2022年广西初级会计考试。

  三、2022年广西初级会计报名流程

  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广西初级会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初级会计网上报名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试报名开始后,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广西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①登录报名网站。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开始后,报考人员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②进入报名系统。在网站首页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考试报名】,登录报名系统

  ③网上报名注册。考生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关的材料。

  ④网上缴费。完成报名注册之后,考生即可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用。

  ⑤确认报名状态。考生完成缴费之后,还要重新进入网站,查询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的信息即为报名成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