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伴我行 逸阳读书节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1-12-03 17:27:42

内容提要:12月3日下午,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报告厅掌声雷动,“同心向阳诵情怀 红色经典伴我行”2021年校园读书节闭幕式及汇报演出在这里举行,至此,历时两个月的读书节也在硕果累累和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同心向阳诵情怀 红色经典伴我行”2021年校园读书节闭幕式及汇报演出

  天津北方网讯:12月3日下午,“同心向阳诵情怀 红色经典伴我行”2021年校园读书节闭幕式及汇报演出在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报告厅举行,历时两个月的读书节正式落下帷幕。

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理事长王希萍

  学校理事长王希萍校长在闭幕式上首先发表了讲话,她激励同学们要以读书节为契机,培养自己热爱阅读的好习惯,鼓励在学校家庭中营造师生共读、亲子阅读的良好读书氛围,要用阅读广大优秀作品,领会书中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真正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图书馆马艳老师做了本年度读书活动的工作总结,在“双减”政策导向下,学校发挥三结合教育优势,引导学生把阅读的红色经典,演出来、颂出来、讲出来,通过可视性展示,反馈学生读书的体验,充分彰显读书的收获。

读书演书节目汇演获奖同学

  随后,杨校长宣读了以“同心向阳诵情怀 红色经典伴我行” 为主题开展我是红色朗读者比赛,以“忆往昔 展未来”为主题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比赛,以“同心向阳诵情怀 红色经典伴我行”为主题开展读书演书节目汇演获奖受表彰名单,并由在场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证书。

学生汇报展示

学生汇报展示

  此外,教师代表及各年级优秀的讲故事、亲子阅读、读书演书节目都悉数上台进行了汇报展示,《共产党员的自白》、《延安,我把你追寻》、《闪闪的红星》、《冰雪长津湖》、《马背上的小红军》、《红岩》、《红船的故事》等作品赢得了台下此起彼伏的掌声。整场活动在二年级组《书香致敬百年路》的读书演书节目中落下帷幕。

  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将继续秉承书香校园的良好育人文化,不断将更优更好的阅读作品融入学生的阅读活动中,在课内外营造阅读课程氛围,将书中的知识和精神融汇到学生的思想,使学生人人争当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