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CPA成绩复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11-29 19:01:30

  CPA成绩出来和自己预估分数差的比较多该怎么办?莫急,学姐今年将注会成绩复核的流程详细的告诉你,小伙伴记得收藏哟!还要告诉小伙伴,成绩复核申请不收费的,全程免费,大家只需要提交相关信息即可!

  一、申请对象

  以下两类人群建议申请成绩复核:

  1.本次考试成绩处于合格线附近,例如57、58、59等分数的考生;

  2.查询到的成绩与自己预期分数相差较远的考生。

  二、复核申请流程

  1.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输入个人信息登录;

  2.左侧导航栏,选择“成绩复核申请”;

  3.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获取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

  成绩复核不收费

  ◆ 注会成绩复核是不收费的。我们要知道的是,复审是不会对你的试卷进行二次阅卷的,只是查看客观题有无批改错误的。

  ◆ 复核申请能过得概率有多大,还真不好说。只能说如果你觉得你的成绩和你的估分相差较大的话建议进行复审。

  三、CPA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注会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提交过成绩复核申请的考生,请耐心等待,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