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考CMA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11-29 19:01:29

  2022年考CMA大概需要多少费用?CMA优势有哪些?

  随着传统会计转型管理会计,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报考CMA,这由此可见,CMA认证的优势还是很大的,那么准备参加2022年的CMA考生速度看过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详细了解下明年CMA的考证情况哦。

  一、考CMA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学生会员,教师会员,普通会员在考CMA的时候费用是不一样的哦,具体CMA费用如下:

  1、CMA费用:学生会员

  学生会员不需要缴纳会员注册费,但需要缴纳会员年费$39、CMA认证报名费$188、CMA单科考试费$311。总共需要缴纳849美元;

  2、CMA费用:教师会员

  教师会员需要缴纳会员注册费$15、会员年费$120、CMA认证报名费$188、CMA考试单科费$311。总共需要945美元;

  3、CMA费用: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需要缴纳会员注册费$15、会员年费$230、CMA认证报名费$250、CMA考试单科费$415。总共需要1325美元;

  二、CMA优势有哪些?

  1、助力传统财务人成为复合型人才

  CMA的考试内容涉及了会计、战略、管理以及市场等方面,小伙伴们通过学习CMA,不仅能提升财务人员的知识广度,更能提升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策略决策的能力,进而为为公司的战略经营做出贡献。

  事实证明,传统财务人员正在面临来自科技以及行业升级双方面的巨大挑战,因此传统财务人员若想要转型,往更多面的财务复合型人才方向进行转变是必须也是一定的,假如当今财务人员只追求单一的会计职能,那么未来的职业发展将非常有限,甚至有被行业淘汰的可能。

  2、提高薪资待遇

  按照不同管理层级划分,CMA证书持证者相较于非CMA持证者来说,薪资待遇上存在着明显的优势。据统计,在众多高层管理者中,CMA证书持有者的年薪大概能达到150013美元,而非CMA持证者的薪资待遇大概只有107500美元,两者相差了42513美元。

  3、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财务人员如果考下了CMA证书的话在个人职业选择以及职业发展上也就多了份竞争力,倘若能不拘泥于原本的财务圈的话,日后必定能接触到更多的财务精英人士,进而对于财务行业的前景也就拥有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前途可谓不可限量,在当今社会财务共享以及财务智能化等先进科技的影响下,如何才能不被时代淘汰将是咱们财务人员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