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cpa考试成绩查询网址!注会成绩有效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11-29 18:32:22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很多小伙伴都在等自己的成绩,马上就进入11月份了,距离注会成绩发布越来越近,在成绩公布之前,小伙伴先了解一下以下这些问题吧!

  1、2021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访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或者直接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也可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移动端查询考试成绩。

  3、CPA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cpaexam.cicpa.org.cn),点击右侧“成绩查询”。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登陆成功后点击成绩查询。

  4、准考证丢失、忘记准考证号,注会成绩还可以查询吗?

  注会考试成绩不需要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5、注会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注册会计师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6、注会考试成绩有效期

  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

  7、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开通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如果已经开通入口却无法登录查询,那就先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