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彩青春有“厘”正当红 榜样青年分享会传播青春强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1-10-09 17:30: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近日,在天津市青少年网络协会指导下,津云新媒体携手知名网红茶饮品牌沪上阿姨,共同聚焦青年引领作用,于天津网红地标——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举办了一场以“津彩青春,有厘正当红”为主题的榜样青年说分享会,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3位榜样青年分享各自领域的能量磁场,通过交流与聆听、传递与思考的方式为当代青年树立正能量与信心,引导天津Z世代青年不负昭华、砥砺前行,勇敢探索。

  有“厘”正当红 以榜样力量传递青春强音 

  10月8日,来自天津市滨海新区青联常委、天津空港经济区职工公寓团委书记田园;天津市青联委员、CHUC天津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吉顺;以及天津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章经天,分别从各自所在的工作领域、交流领域、学术领域为天津青年分享自己的经验历程和心得体会,以一腔热忱共同呈现天津城市青年的正能量价值观,释放追逐理想的势能。他们在专业领域的不断钻研,勇敢突破自己,向内吸收能量、向外释放价值,因分享而丰盛,因热爱而富有,成为各自领域内的青年榜样。“在经验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延续天津城市青年温度就是我们作为榜样青年的理想。也希望通过不断分享,让天津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有理想、有温度、有作为、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田园说到。

  高度融合城市生长 沪上阿姨与Z世代同频共振

  据了解,沪上阿姨在天津拥有324家门店,创全国单个城市之最。2021年沪上阿姨正式由原先的五谷茶饮全面升级为全新的鲜果茶,多款爆品一经推出,销量便再次于天津拔得头筹。

  作为深受Z世代喜爱的茶饮品牌,沪上阿姨精准聚焦青年人的需求体验,以不断创新的味蕾体验为锚点,实现圈层客群的深度维系。此次在天津青少年网络协会的指导下,津云携手沪上阿姨,共同精准聚焦青年引领作用,以短视频形式将榜样青年的正能量在全网 传播,营造青春正能量的网络主旋律。

  通过此次活动,沪上阿姨品牌文化IP的端点也正式开启,进一步加深了与天津的联结。围绕着当代青年的表达方式,以“厘”寓意理想,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消费场景与体验的同时,实现与Z世代青年一代的同频共振,不断加深与青年人的情感链接,为青年人提供健康正能量的环境而努力朝着光的方向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