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少年队乘风破浪 金秋十一扬帆海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10-08 17:17:21

  天津北方网讯:阳光明媚,风力正好。金秋十一,天津海河利顺德码头附近的水面上,一艘艘小帆船乘风而起,破浪前行。

  帆船运动要从娃娃抓起,2021年下半年,海河帆船俱乐部成立了第一支帆船帆板少年队。

  帆船是综合性运动,不仅要求孩子们具备良好的体能和游泳技能,还考验孩子们的心理素质、对水文、天气等情况的掌握程度。帆船运动能够塑造青少年坚韧的性格,培养规则意识和自律性,强化的是核心能力。而帆船运动又涉及自然、海洋、物理、生物、化学等学科,能够让孩子在帆船训练当中接触到许多书本以外的知识,更为重要的是养成一种学习方式和思维方式。参加帆船帆板运动,在风浪中前行,他们最终的收获会很丰富。

  

  

  帆船少年队队员全部是天津本市在校小学生,年龄在8岁至13岁之间。学习帆船的目的不是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全面成长。不仅仅是体格身材身高,更重要的是学习知识,抵抗风险的能力。这个东西是远胜画面上看到的竞技精彩画面之外的东西。帆船好的孩子,几乎学习无一例外都是非常好的,因为他会用比别的孩子更少的时间在功课上,他可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时间。我们的孩子有一天半的时间在帆船训练上,就必须逼着他们用更少的时间去完成其他同学完成的功课,甚至要完成更好。我们发现最后的结果,几乎都是这样的,他们在学业上,解决问题上比别的孩子会完成得更好”

  

  

  少年队员们利用国庆黄金周假期时间学习帆船技能,强化基础动作,形成对风力水流的数量感应与掌握。小队员们立志练好技能,早日登上赛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