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彩舞心向党 同声同爱献祖国 ——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召开庆国庆百灵鸟歌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1-09-30 17:45:59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的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七一讲话精神要求,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召开“红歌彩舞心向党 同声同爱献祖国”庆国庆百灵鸟歌会。

  早上7时许,微风和煦,阳光正好,红旗招展,全校师生齐聚30号校区操场,一年一度的庆国庆百灵鸟歌会即将开始。全校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饱含深情。

  在烈士纪念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杨校长向全校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告诫孩子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初心、珍惜生活、肩负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动人旋律,抒发着全体学生童心向党,爱党、爱国的深厚的情怀;《在灿烂的阳光下》、《祖国在我心中》、《踏山河》、《国家》…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时代旋律激发着全体学生,做党的好孩子的活力更加蓬勃奋进。

  班班唱人人唱,各年级的大合唱与台上的精彩节目交相辉映,滋润着同学们的心灵,汇聚成鲜花与笑脸的海洋。舞台上教师代表、家委、辅导员积极参与、各显神通,成为了一个又一个节目亮点和美的享受,引发台下的一阵阵喝彩。整个歌会在《灯火里的中国》的歌声里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纪念建党百年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活动。

  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发挥三结合教育的优势,构建“一主两翼“课程体系百灵鸟歌会是具有学校特色的必修活动课程之一,是培养学生具有身心健康,家国情怀,勤奋好学,审美情趣,动手创造的五彩星重要内容的目标。

  百灵鸟歌会通过全员参与、全方位共育的方式,引导学生在体验艺术的享受中,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知史懂史勿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全体教师也将牢记使命、肩负责任,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作出逸阳人应有的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