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考试地点能更改吗?2021年考试时间怎么安排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9-15 17:05:15

  FRM证书是国际证书,在金融行业也是高含金量证书,现在正是11月考试报名的早期报名阶段,有想法的伙伴可要早点报名呦,FRM报名一项遵循早报早优惠的原则,刚看到有考友问关于FRM考试地点能不能更改的问题,下面一起为大家解答下。

  FRM考试地点能更改吗?

  可以更改,但是要在当期报名截止前更改。

  详细的描述如下:

  I’m not happy with my Exam site.What can I do?

  Change your Exam site:Log in into your account and go to“My Programs”and click on the button to change your Exam site.

  Your must have a paid registration in order to change Exam sites.

  Request a new Exam site:If you would like to request a new Exam site,please email us with your suggestions.

  Note:The last day to change your Exam site is April 15(for May Exam)or October 15(for November Exam),respectively.

  根据GARP协会的介绍,考生可以有如下解决办法:

  1、改变自己的FRM考试场地:登录到您的帐户,进入“My Programs”,然后从新选择自己想要的考场。

  2、申请一个全新的FRM考场地点要求:如果考生想申请一个新的考试现场,请发电子邮件给协会,提出自己的的建议。

  2021年FRM考试时间怎么安排的?

  2021年FRM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FRM一级(均为机考模式)

  5月8日至5月21日。

  7月10日至7月23日

  11月13日至11月26日

  FRM二级:

  5月15日(纸笔考模式)

  12月4日至12月10日(机考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