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USCPA包含哪些考试科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9-15 17:05:15

  USCPA包含哪些考试科目?都有哪些题型?想要了解USCPA考试的小伙伴看过来啦!USCPA考试共有四门科目:FAR(财务会计及报告)、BEC(商业环境及理论)、AUD(审计及鉴证)、REG(法律法规)。但每科所包含的内容却不尽相同。USCPA考试共有三种考试题型:选择题,案例分析题,写作题,不同科目题型分配不同,其中FAR,AUD,REG都是有50%的选择题和50%的案例分析题组成,另外BEC还有个写作题,所以是由50%的选择+35%的案例分析+15%的写作题组成。那么具体USCPA的考试科目和题型有哪些?有需要或者是心动的小伙伴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一、USCPA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USCPA考试共有四门科目

  1.FAR(财务会计及报告)包含:

  财务会计基础,它主要包括会计概念框架和监管体制、会计系统、会计系统控制、单一实体会计建账等相关知识。财务会计包括企业、非营利事业和政府组织相关会计准则的知识,及其运用所需技能。所以对于这一科的复习,要注意打好基础,弄清基本知识点,为后面的复习打好基础。

  2.BEC(商业环境及理论)包含:

  管理会计基础、商业数学基础、商业经济基础、商业环境。这一科就要求大家对商业方面的知识点有深入的理解,并且加以背诵。

  3.AUD(审计及鉴证)包含:

  学习内容包含:审计程序、一般公认审计准则及其他鉴证相关准则等知识,及运用于执行委任核查所需技能等。这一科的学习需要大家更多的理解而不是单纯的文字背诵。

  4.REG(法律法规)包含:

  道德、公司治理与商法基础:商业与职业道德、伦理冲突、公司治理、美国法律及其他国家法律、合同法、劳动法、企业管理与融资等相关知识。大家在复习这一科是,需要首先翻译国外的一些法律法规并加以理解,对国外法律相对比较陌生的小伙伴,要在这一科多下一点功夫!

  本视频来源:高顿教育,点击视频右下方按钮可下载至本地进行分享,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顿教育

  二、USCPA考试题型有哪些

  USCPA考试共有三种考试题型:选择题,案例分析题,写作题,我们分别说一下每科考试的题型

  1.AUD有2个题组72道MCQs(选择题),3个题组8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其中包括审计程序、一般公认审计准则及其他鉴证相关准则等知识,及运用于执行委任核查所需技能等。

  2.BEC有2个题组62道MCQs(选择题),2个题组4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以及3个Written communication。包括:管理会计基础、商业数学基础、商业经济基础、商业环境。

  3.FAR有2个题组66道MCQs(选择题),3个题组8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包括:财务会计基础、财务会计。

  4.REG有2个题组76道MCQs(选择题),3个题组8个TBSs(短型模拟案例题)。包括:道德、公司治理与商法基础、商业与职业道德、税法法规。

  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题型来进行准备,对于选择题,我们需要更多的背诵;而案例分析和写作题则要求我们更多的理解和写作练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备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