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启新篇章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蕤 2021-09-02 15:19:49

  天津北方网讯:9月1日,鞍山道小学隆重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鞍山道小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由于疫情防控需求,全体师生在室内庄严肃穆地国旗下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就此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的歌声铿锵有力,成长在祖国的红旗下,作为新时代文明好少年,学生们都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中国共产党”一个响亮的名字,每当他在耳畔响起,都会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样伟大的时刻,少先队员代表用坚定而响亮声音带来献词,他们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少先队员们许下的铮铮誓言,他们立志要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两个月的假期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来到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来临之际,李庆东校长为大家带来了校长寄语,倡导身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应该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四个自信”,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

  在新冠疫情面前,我们的白衣战士,不畏生死,逆风行、护平安,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为了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学校还请到了校医、家长志愿者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少先队员代表,面向全校师生普及疫情防控的知识。

  随后的环节中,由少先队员代表、教师团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以及五老宣讲团的张振东老师和杜志荣老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发言。虽然他们跨越了不同的年龄阶段,但是爱国爱党的热忱是相同的。他们怀揣着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精神风范,感染和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鼓励着大家为党和国家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铿锵有力的演讲声中,鞍山道小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相信鞍小学子,必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时代的挑战,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