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局长”走进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绿色工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1-07-27 09:43:00

“小局长”走进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绿色工厂

  天津北方网讯:7月22日,2021年第八届“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公益宣传活动优胜者应邀来到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来自三星公司的环保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小局长参观团,并讲解了相关知识。

  在三星环保志愿者的带领下,小局长们先后参观了企业消防预警系统以及污水处理中心,并详细演示了企业生产中污水的处理过程。参观中,小局长随机采访工作人员,提出他们关心的问题,从环保小主人的视角了解企业在环境保护的举措和情况。

小局长参观消防中心

小局长参观污水处理设施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是每个有责任的企业应尽的义务。在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的邀请下,小局长们利用暑期实践参观绿色工厂,了解更多的环保科普知识,并通过自身的所见所闻,向外界传达企业当下在环保领域的先进理念和所作所为,为共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献出一份力量。

消防车体验

  第八届三星杯“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公益宣传活动自4月启动,在各机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合作下,深入全市绿色学校,开展环保讲堂、小小生态环境局长演讲等不同形式的环保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学习环保知识,思考环保问题,倡导人与自热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提高孩子们的环境意识和生态道德素养,培养他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