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前方与卡通尼乐园共同打造主题活动 让快乐与学习完美结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2021-07-16 15:58:13

  梦想需要去开启。一个好的主题活动不是收获果实,而是播种好奇的种子。最近,翼前方总部与卡通尼旗下的“可以玩的博物馆”主题乐园(上海复地活力城店)和“非洲探索乐园”(上海金桥店)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博物大玩家”和“酷玩一夏”等主题活动,实现快乐与学习完美结合,娱乐与教育和谐相处。

  “寓教于乐”是幼儿英语教育的最高境界,幼儿英语的学习不能“成人化”,不能“照本宣科”。孩子的成长是有规律的,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快乐就是王道,做游戏最能俘获儿童的心,所以,要通过各式各样的游戏或活动,来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作为国际教育资源整合和方案提供商,翼前方深知这一道理,并且一直致力于探索与不同行业、不同伙伴合作,不断研发与时俱进的主题活动和教学模式,让中国孩子能接触到更多不同的知识和事物,见识更大的世界,实现更快速地成长。当前,翼前方已经与霍顿米夫林出版社(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美达菲国际学校(The MacDuffie School)等众多著名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和优质的外教团队,这让翼前方拥有足够底气和实力开发更多高品质的主题活动。

  卡通尼乐园是全国知名连锁游乐园品牌,2002年始创于上海,如今在全国拥有近百家连锁直营乐园。独特的主题风格、丰富的互动活动、多种奇妙的体验,让卡通尼乐园成为孩子心中的梦幻王国。

  翼前方和卡通尼乐园发挥各自优势,精心打造,让“博物大玩家”和“酷玩一夏”主题活动无论是主题的设置,还是内容的安排,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主题游玩中,翼前方将有优质的外教和专业老师全程陪同,帮助孩子在娱乐游戏中自然而然地吸收英语知识,提高孩子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让主题游玩和课堂学习能有机结合,边学边玩。

  选择一个好的课外主题活动,胜过游山玩水,更胜过线上学习。或许就是这短短的时间,就为你的孩子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播下了好奇的种子,心中的某个角落就被点亮。未来,翼前方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更多合作机构一起,匠心打造更多特色主题活动,帮助中国孩子建立多元思维,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这个夏天就让你的孩子和翼前方一起走进卡通尼乐园,让梦想在心中生根发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