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1-07-03 17:31:00

内容提要:2021年7月3日,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1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在天津今晚报大厦成功举办。本次咨询会共计本市50余所特色高中参展,数千名考生及家长到场咨询。咨询会为各校老师与考生及家长搭建起真正面对面交流咨询、答疑解惑的桥梁,让考生及家长一次性就能与自己心仪的多所学校招生老师对话,围绕学校2021年招录政策及学校特色进行有效咨询。

 
 

2021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

  天津北方网讯:202173日,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2021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在天津今晚报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咨询会共计本市50余所特色高中参展,数千名考生及家长到场咨询。咨询会为各校老师与考生及家长搭建起真正面对面交流咨询、答疑解惑的桥梁,让考生及家长一次性就能与自己心仪的多所学校招生老师对话,围绕学校2021年招录政策及学校特色进行有效咨询。

 

咨询现场场面火爆

学生及家长现场与学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咨询

  咨询会当日现场场面火爆但秩序井然。每个展位面前都聚集着一批意向学生及家长,招生老师们耐心地解答每一位考生提出的问题。

A、B展厅同时进行校园宣讲

校园宣讲引来众多学生及家长驻足聆听

  此外,咨询会现场还设置特色学校校园宣讲台20余所特色学校负责人现场进行教学经验及教育理念的分享,吸引大批学生及家长驻足聆听。分享会的形式给参展学校更多向学生及家长展示学校面貌的机会,也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的平台和沟通契机。

咨询会现场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实举措之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举办的2021天津融媒体中考招生咨询会,为广大中考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和天津各高中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天津广大中考考生全面了解学校情况,精准定位天津中考家庭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