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招访谈 |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01 15:28:19

 
 

嘉宾介绍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教学名师主管中招宣传工作 杨玲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2020届毕业生 王子康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2020届毕业生 李梦琪                           

学校简介

五十七中学始建于1939年,最初校名为“天津市立女中”。1995年被命名为市级重点中学,2005年被列入天津市示范完中校。2018年,学校以“融情教育”为特色通过市教委评估验收。

五十七中学被誉为“名师成长的摇篮”,始终秉承教师队伍发展以“师德建设为先”的理念,在八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蔡秀细、及树楠、李寿康、段崇伟等众多的德教双馨的优秀名特教师,其中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特级教师、天津市正高级教师等,在全市乃至全国产生很大影响,学校也连续多年评选为市级师德先进单位。名特教师高尚的师德、优秀的师品、朴实的师风、精湛的师能凝练成了一种57精神,随着岁月而传承、发扬光大,成为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引领一批又一批学子走向成功。

如今,学校坚持“融情教育”特色,以“真情促发展”为核心理念,在突出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严、细、实”基础上,着重对学生进行态度情感价值观的教育。通过行有情之教,育有情之人,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有真情、有热情、有激情,充满正能量,具备阳光性格的人,提升学生自我教育的自觉性,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学校办学特色

融情教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