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聘要求,有AICPA可以进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静怡 2021-05-17 12:35:09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招聘要求,有AICPA可以进吗?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即通常所说的普华永道、德勤、安永和毕马威。每年都会有不计其数的财会毕业生对四大心向往之,究其原因,薪酬高、培训体制健全、职业发展路径清晰、跳槽面广。

  四大的晋升路径是这样的:

  PwC:A2-A1-SA3-SA2-SA1-manager-senior manager-partner

  DTT:Accountant-Senior-Manager-Senior manager-partner

  EY:SA-Senior-Manager-Senior manager-Director-partner

  KPMG:Accountant-Senior-Manager-Senior manager-partner

  有了AICPA可以进四大吗?

  其实,很多人都把AICPA证书看成了进入四大的一个敲门砖。以为只要能够拿到AICPA证书,就一切万事大吉,其实不是这样的。

  想要通过四大的面试,AICPA的确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优势,但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其他地方需要注意:

 

  USCPA备考资料+学习笔记+思维导图

  四大,是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的四家会计师事务所,均在福布斯企业排行榜前几位,分支机构遍布全球,简而言之,有钱,有名。

  这样的机构,用人标准应该很高吧?没错,确实很高,数据显示,四大中的某一家在2015年的秋招中,收到40,000份简历,终录取人数为2269.

  5.6%的录取率让后进入四大的那群人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也正因为从工作方式到收入水平的与众不同,人人都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四大当然重视学历。但如果学历的影响力真的如此大,那么在网申阶段就已经可以做出终判断了。事实上,能通过网申的候选人,在学历上已经可以放下心。

  对于学历项,四大都有自己的标准,通常大专类申请者通过网申的概率远小于本科申请者,即便是本土八大的许多会计师事务所,在招聘条件中也明确列出: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