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市防治碘缺乏病宣传周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21-05-12 15:37:00

内容提要:2021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8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倡导我市居民科学补碘,市地方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周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8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倡导我市居民科学补碘,市地方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周活动。

社区
电梯

  为向我市居民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在全市70多个社区内,进行电梯平面广告及灯箱展牌宣传。组织全市所有小学开展一次地方病健康教育课,有效提高我市儿童地方病防治能力。在全市所有医疗机构播放碘缺乏病防治宣传短视频,进行市区乡村四级联动宣传。全市所有农村地区进行广播宣传,使科学补碘宣传覆盖全市所有乡村,为持续消除碘缺乏病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制作微信小游戏“寻碘记”,并进行推广,通过闯关答题抢红包,增加了市民了解科学补碘方法和措施的积极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