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ACCA考试可以直接报名吗?报名费怎么缴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王楠 2021-03-30 15:38:10

  想要参加ACCA考试,是不是直接报名就可以了?需要准备哪些注册材料?具体注册流程是什么?当我们确定目标以后就要对这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全力以赴,所以要全方位了解相关的内容。让我们一起来解决这些疑惑吧!

  一、ACCA考试报名前必须要进行注册

  1、准备注册所需材料

  2、在全球官方网站进行注册

  2.1在线上传注册资料扫描文件

  2.2采用纸质材料将注册资料递交ACCA代表处

  3、支付注册费用

  采用在线上传资料方式的必须在线支付

  4、查询注册进度

  4.1线上完成全部注册的约2周

  4.2纸质注册约6周

  二、注册材料

  1.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材料:

  中英文在校证明(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

  中英文成绩单(均需为加盖所在学校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英文件必须为加盖所在学校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推荐使用Visa)

  2.非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资料(符合学历要求):

  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英文件必须为加盖翻译公司翻译专用章的彩色扫描件)

  中英文学历证明(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英文件必须为加盖翻译公司翻译专用章的彩色扫描件*MPAcc专业,需提供中英文成绩单*国外学历均需提供成绩单)

  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推荐使用Visa)

  3.非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资料(不符合学历要求-FIA形式):

  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英文件必须为加盖翻译公司翻译专用章或者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推荐使用Visa)

  三、注册时间:

  注册报名随时都可以进行,但注册时间的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注册完成后必须在官方考试报名截止前获得审核,才可以参加考试报名。

  四、注册费用缴纳:

  ACCA的注册费、年费、考试费用可以使用双币信用卡及银联及支付宝付款。

  五、注册相关ACCA官方提示:

  ACCA注重学员学习的独立性,很多事项是由ACCA英国总部直接与学员联系。为避免由于疏忽造成延误,特此列出以下注意事项,请学员关注:

  1、您在完成网上注册、上传了符合要求的完整材料且在线缴费成功之后,将在三周左右收到英国总部确认注册成功的电子邮件;如果您是采用邮寄的方式递送材料到英国,英国总部的处理时间会相对较长,大概需要六周左右时间才能收到英国的确认邮件。

  2、ACCA注册报名没有截止日期。您申请注册成功后,才能根据所处的考试报名时段申请参加ACCA的考试。

  如有任何问题(有关注册材料、免试及费用问题)需要联系总部解决,请发邮件到ACCA CONNECT:

  http://www.accaglobal.com/en/footertoolbar/contact-us.html。

  3、注册成功后,您就可以凭注册号和密码在全球官方网站上登录MY ACCA,在线进行考试报名、支付考试费用、缴纳年费以及更新联系方式等。

  4、收到英国注册成功确认信后,请您完成中文网站首页上方“我的ACCA”的注册:/login/,您所在地区所属的代表处工作人员将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审批通过您的申请。此后,您即可在线报名参加代表处为学员组织的丰富的活动和各类讲座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