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薪税师考试是线上考试吗?薪税师考试时间入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2-26 15:33:54

  2021年薪税师考试是线上考试吗?薪税师考试时间入口。最近这两天,一直有很多小伙伴来问温温学姐关于薪税师考试的事情。尤其是对于薪税师的考试时间特别关注。因此,温温学姐决定,接下来就来给大家讲一讲薪税师考试的相关问题!

  1、什么是薪税师考试?

  薪税师能力水平评价项目,简称薪税师项目。系CCPA国际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综合能力等级考试的一个专项项目。2018年7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ATHE(英国培训与高等教育认证)分别正式批准。

  2、2021年CCPA薪税师考试时间     

  从2020年开始,薪税师考试沿用ATA机考模式,考期改为一年四期。

  2021年薪税师第一季度考试时间:2021年3月14日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薪税师阶段13:00-15:00

  薪税师国际财税阶段15:30-16:30

  报考截止时间:2021年2月28日17:00前

  温温学姐有个友情小提醒哦,一定要在2021年2月28日17:00前报名哦,否则,一旦错过这个时间,当月考试报名通道就会被关闭。

  3、2021年CCPA薪税师报考费用

  在2020年之后,薪税师协会对于报考薪税师有了明确的费用规定。其中,薪税师阶段需要5980元,这里面包含了薪税师阶段的教材费、课程费还有考试费。当然啦,什么车旅费、住宿费都是不包含在内的哦!至于薪税师国际财税阶段,它的费用是8980元,这是包含了薪税师阶段的费用。举个例子来说,小张同学已经报过薪税师阶段的考试,也已经考试通过、成功拿到证书了,但是现在呢,打算加学薪税师国际财税阶段,想去培训机构报名,那他只需要提交自己的证书给机构审核一下,审核通过后,然后只用缴纳3000元就可以啦!

  注意小贴士:薪税师国际财税阶段的报名费用是不包含教材费的哦,如果小伙伴们报名薪税师国际财税阶段,还需要另外购买教材的!

  4、2021年薪税师考试是线上考试吗?

  薪税师考试不同于其他考试,它不仅是线上考试,而且是在家线上机考。至于小伙伴们都很关心的线下考点取决于报考人数,要按届时的实际情况来具体安排。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线下考点肯定都是在交通便捷的地方。且具体考点只是考点,并不是具体到那个地点,根据以往的经验,官方是提前3天才公布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