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MA教材推荐,快来看,学霸都在用的教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2-26 15:33:53

  CMA教材推荐:快来看,学霸都在用的教材

  CMA教材的选择上是很多CMA自学党头疼的问题,毕竟不像报班的同学那样有现成的资料可以拿,高顿君今天就来为自学CMA的考友来说说如何选择CMA教材。

  CMA教材选择注意要点:

  1.语言。大家都知道,CMA考试分为中文和英文,所以选择CMA教材是也要根据实际考试语言进行相应的选择。但高顿君在此建议,参见CMA英文考试的考友最好以英文教材为主,辅之以一本中文教材以提高备考效率。

  2.网上资料注意甄别。很多考友会选择网上下载一些资料,此时需要注意甄别资料的时效性和可信度。有一些资料是过期的,尤其2020年更新了最新的考纲之后,考友们下载资料时要注意查看资料的上传时间等。至于可信度,最好选择在人大经管之家,机构公众号,机构号,官方网站等平台下载资料。

  3.熟悉市面上常见教材的特点,并根据自身特点进行选择。

  CMA各主要教材的特点
下面高顿君来说说CMA各主要教材的特点,供大家参考。

  一、IMA双语版教材

  该书是IMA主编的CMA认证考试的官方教材。

  本书为“汉英双语版”形式,共分为两个部分,每个部分包含上下两册。其中上册为中文版,下册为英文版。中文版为方便与英文版对照学习,在图书的体例形式上尽量依循了英文版的习惯;英文版则完全依原版影印。

  高顿君建议:IMA双语版的中文部分是直接根据英文翻译而来的,整个思维模式和教学方法排版等都是根据美国人的思维模式,所以,高顿君推荐该书给参加CMA英文考试的考友,该部分考友大多为具有留学意向的大学生或者想要或者正在外企工作人士,中英对照,方便学习。

  CMA热点延伸:

  2021年CMA中英文报考流程一览  

  CMA证书在美国找工作有优势吗?CMA英文报名注册流程 

  CMA需要注册吗?CMA怎么注册成为会员? 

  二、Gleim教材

  一个拥有80%市场占有率的美国考生首选教材,优点众多。

  1.将CMA每个部分的学习内容细分为20个Units,结构清晰,贴切考纲,体系流畅;

  2.例题清晰,课后习题和强大的题库,帮助考生更好地查漏补缺,找到薄弱项目;

  3.选择题的答案细致到每一个选项,考虑到考生选错的每一个原因;

  4.学习光盘(题库软件),全真模拟Prometric机考环境,帮助考生营造考试氛围和时间意识。

  高顿君建议:Gleim教材较之IMA双语版很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课后习题多得多和机考环境模拟,对于这个教材,高顿君也是更加推荐英文考友使用,毕竟CMA中文考试使用的是笔试,不是机考。而且坦率来说,虽然IMA双语版是官方教材,但高顿君还是更加推荐Gleim教材给英文考友。

  三、CMA中文教材推荐
中文教材推荐给参加CMA中文考试的考生。高顿君在这里私心推荐高顿教育官方教材。

  这个中文教材和英文教材的区别主要有三:

  1.是直接奔着CMA考试来的,参考官方教材后根据考试大纲编写,直击考点。

  2.是由高顿研究院资深CMA讲师根据中国考生的思维习惯编写的,更适合中国考生备考。

  3.购买渠道。CMA英文教材一般在IMA官网以及外专局可以买到,或者在国内几大学习机构也是可以的,但是在国内并无专门的出版社进行出版发行。而高顿教育CMA教材购买方便,国内流行的电商平台都可以买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