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教材去哪里买呢?FRM考试题型是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2-26 15:33:53

  教材是备考的关键,买对教材书才能事半功倍,2021年考季就要到了,考生们要提前准备备考迎战,那么FRM教材去哪里买呢?都是有哪些教材?

  FRM教材去哪里买?

  GARP官方的教材是必不可上的,可登陆GARP官网网站购买,其次还有一些机构出品的的教材也可以购买。

  FRM备考教材有哪些?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学习需要的资料主要有:Study Guide、FRM考纲、Core reading、Handbook、Practice Exam、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

  1、Study Guide:GARP协会提供的原版书籍列表。

  2、FRM考纲:GARP协会提供的考纲。Kaplan Notes中也能够找到。

  3、Core reading:GARP协会考纲上所列书籍。优点:覆盖知识点全面,能帮助正确理解考纲所考知识点。缺点:资料繁多,不适用于复习时间有限的学员。

  4、Handbook:GARP协会推荐备考书籍。优点:浓缩知识点,有条理。缺点:缺少部分考点章节,且均为不可忽略的章节。如使用Handbook作为主要复习资料,需要补充相关的资料。

  5、Practice Exam:GARP每年提供的模拟题。近期的模拟题日趋简单,难度以前几年的模拟题较接近考试情况。建议有时间的话把进些年的都要做,感受一下。

  6、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十余位高顿研究院的老师们倾注10年FRM教研经验,历时7个月编写了FRM一级中文教材,完整贴合FRM考纲。

  FRM考试题型:

  frm一级考试题型:

  考试题型:一级100道选择题

  考试时间:早上8点——12点(7.45后禁止进考场)

  考试趋势:frm一级试题定量题不断增加而且计算量也不断提升,整份试卷考题阅读量同样很大。

  frm二级考试题型

  考试题型:二级80道选择题

  考试时间:下午2点——6点(1.45后禁止进考场)

  考试趋势:更具实务性!试卷有很大的阅读量,并呈上升趋势。

  实际考试中,所有科目是混合考察的,并且各科试题随机分散在试卷中,没有先后次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