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昆小学生真亮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蕤 2021-02-20 09:45:00

  天津北方网讯:在春晚唯一的少儿歌舞《听我说》中,昆明路小学四年级六班刘晨馨同学和二年级一班李奕依同学登台亮相和月亮姐姐、王源以及虚拟歌手洛天依一起向全国亿万观众展现风采与活力!

  为了能给全国人民献上最完美的演出,两位同学自从被选拔上之后,2021年1月5日就进组来到了北京“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进行了为期38天的全封闭式集训。在这里每天她们和国内最好的蓝天艺术团的小朋友以及国内各地的优秀小朋友一起军事化管理、封闭式排练。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连续无休地排练,反复不断地打磨,无数次重复的走位,挥汗如雨的扣动作…….,每天都是舞台训练、酒店休息“两点一线”的生活。经过许多次彩排、联排、备播,在央视牛年春节晚会上,她们站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的舞台上,和月亮姐姐、王源、虚拟人物洛天依一起演出了少儿歌舞《听我说》,作为祖国的花朵们在诗画般的田野中穿梭飞舞,在“节约不浪费、美德最可贵”的咏唱中一起描绘幸福生活。

  大年三十晚上的春晚是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盛宴,两位同学在演出圆满结束后纷纷表示:春晚对她们的意义不只是舞台和荧屏,更多的是经历和成长:你所看到舞台上那几分钟的精彩亮相,都是源于幕后无数老师和演员们的无限努力;你所看到的优秀,也是无数次反复训练而成。

  在这段难忘的日子里,孩子们结交了许多朋友收获了友谊,学会了独立照顾和管理自己,学会了努力和坚持,学会了自律和自信,学会了团结和勇敢,开阔了眼界,这是一种至高荣誉感的人生体验,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人生历练。相信两位同学新学期返回昆小园一定会秉承刻苦拼搏、精益求精的精神全面发展,让童年像花一样绽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