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考试阶段需要准备的必备物品有哪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2-10 14:45:50

  2020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即将开启2021年,现在2021年FRM5月早鸟价报名阶段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下面了解下FRM报名阶段和考试阶段有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物品。

  主要是证件与报名的填写:FRM报名时只能用两种证明身份的证件,护照或驾驶执照之一即可。

  我国的考生,必须准备一张具有美元支付功能的信用卡支付,master或者visa。

  FRM注册时填写姓名,按英文写法:first name是名,last name是姓,这样是错的,反过来写就能和证件保持一致了。

  二、FRM考试阶段需要准备的必备物品:

  1、FRM考试准考证:纸质版的FRM考试准考证。其他类型的一律不行。

  2、FRM报名时使用证件:护照或者驾驶执照。需是未过期,携带照片的那种。其他证件不行。

  3、计算器:GARP协会制定计算器:TI BAIIPLUS及HP12C,大部分的考生都选用TI BAIIPLUS;

  FRM考试只能使用铅笔,铅笔由GARP协会提供,考生不必自带。

  三、FRM考场注意事项:

  开考前,监考老师会在英文广播考试规则后用中文再复述一遍,并且会很细致地告诉大家如何填写答题卡和试卷封面。

  在考试的过程中,不要试图做违规的事情。特别提醒以下事件不要违反:

  1、绝对不要提前答题,提前看卷子都不行。看一眼,后面就没机会看了。

  2、考场宣布考试结束的时候,千万不要再写一个字,否则你前面写的字统统白写,每年都有血淋淋的例子。

  3、考场注意纪律,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要左顾右盼。好一点的考官会提醒,不好的考官直接默默记了你的名字不计分数了。

  4、千万别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进去。

  5、交完卷子,也不可以跟旁边的人说话,走出考场之前说话都不要交流。

  6、准考证上永远不要写字,不要以为进了考场了就没用了。实际上,frm考试完成以后是需要收走的。

  7、不要试图作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