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美国CPA有官方教材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1-19 15:58:49

  美国CPA是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意思,也是AICPA旗下认证的专业会计资格,在美国享有审计签字权。

  由于AICPA没有官方教材,所以大部分都是教材都是各大机构所编写的,目前适合国内的考试的教材就有高顿USCPA教材。高顿USCPA教材为每个科目加入专门的解析,为每个章节总结学习思维导图,高度锤炼考试重点难点,按照中国学生的阅读习惯重新编写,更加有效的提升学习阅读效率。

  高顿美国CPA教材的优势:

  1、增加很多知识点背景资料、基础概念和美国文化的介绍,对华人、尤其是“0”基础学员非常友好。

  目前市场上通行的教材,都是默认学员有一定的会计、审计、商法、税法基础的。REG中很多知识点对于美国人来说是常识,但是这些名词对于华人考生非常陌生,从来没有接触过,在理解上难度会很大。因为缺少背景知识的了解,很多考生最后都不知道基奥计划存在的目的,以及到底是哪些人可以使用。

  2、增加了很多重点难点易混淆知识点的总结和对比(横向对比、纵向对比),这是行业内其他教材、之前旧版本的教材所没有的。

  3、增加Pass Key来强调知识点在考试中会埋的“陷阱”,以及一些考试技巧Tips,还有一些知识点的注意点notes。这些添加的细节点比起市面上通行的教材来说更多、更细致,覆盖得也更全面。

  因为2019年税改的缘故,所以很多税务上的处理方法出现了新旧两种。那么在考试中,题目会明确表明事件发生的时间,让考生能明确判断出用新的处理方法还是旧的处理方法。如果没有表明时间,就默认为使用最新的处理方法

  4、原来难以理解的知识点全部图表化,简单易懂好记忆。

  文字表述使得有些知识点对于华人考生来说过于复杂和难懂,高顿最新版的教材将这些原本文字表述过多过于复杂的知识点,统统用图或者表格来呈现,一目了然,简单易懂。

  5、原本放在每个task后面的例题,都加在了重点难点的后面,帮助考生深刻理解。有些文字性的描述太抽象,配上例题辅助理解。

  6、强调2019川普税改前后知识点对比,因为旧的考点不是说不考了,还是要掌握的。

  7、考点覆盖更全面,很多隐蔽考点市面上通行的教材都没有覆盖到,结果考试中出现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