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情况分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1-19 15:58:49

  21年注会考试提前,很多考生表示有点慌。最近大家都在咨询高顿CPA小编,关于教材变化的预测情况,看来大家是问对人了,因为关于CPA六科教材的变动,高顿CPA老师都有分析,既然大家想要,那就分享出来啦。

    注会教材六科变动分析,这些内容暂时不学!

  注会六科教材每年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变化,尤其是对于税法、经济法这类的科目,变动都是较大的。所以,一般提前备考的话,都是建议大家先优先学习其他科目。

    关于六科大概的变化情况就是:

 

 

  下面高顿CPA小编就来具体六科中变化较大的科目,提前备考的考生需要注意以下内容的学习:

    一、税法

  注会考试中税法应该是变化最大的,尤其是今年契税、城建税都颁布了新的税法,考生在备考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关于2021年税法科目的变动预测详细内容就是以下:

  不过,高顿CPA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四大税种可以优先学习,毕竟占据考试的80%,这里不学学哪里?

    二、经济法

  今年的经济法也有可能是变化最大的科目,因为民法典的修订。这可是直接影响了注会经济法中的合同法和物权法。另外今年出台了不少试行办法,科创板和债券可能都会有些许变化,如果报考科目数量较多的考生,高顿CPA小编建议优先学习其他科目,经济法可等新教材公布再开始学习。

    具体变化预测:

 

 

  以上是21年注会考试变化最大的科目,提前备考相关内容内容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

  另外根据历年注会教材的公布时间,一般会在3月中下旬或者4月初发行新版教材。

  不过,由于今年考试提前,很多考生都喊话中注协,能不能提前出教材?想必也是所有考生的心声呐,但是一切还以官方消息为准。

  没有新教材,但是考试时间有限,所以2021年考生,合理规划备考尤为重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