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系列访谈—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楠 2021-01-05 17:10:00

 
 

 

本期嘉宾:

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高中部主任    钱小娜

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高中部教师    郭 玺

学校特色:

1、传承自北大附中的独特办学理念

2、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体系

3、分层走班、小班授课、导师制、书院制等

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介绍:   

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以下简称PTS)是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要求、由北大附中于2015年异地直接办学的一所十二年制的民办非营利学校。

学校传承了北京大学“兼容并包、思想自由”的教育精神和北大附中“以学生为先,注重全方位发展,开拓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

学校坚持十二年一体化办学,现有完整的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部,依托北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配备一流师资力量,为社会贡献特色的教育理念和最好的教育资源。

招生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022-59095045/022-59095041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情景大道(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

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活动自8月5号至8月10号全天开放,欢迎现场参访!

更多招生资讯请扫下方二维码

关注“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微信公众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