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0年注会成绩有必要复核吗?如何申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21-01-05 16:05:32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工作规程》规定,成绩核查范围包括:申请成绩核查考生的主、客观成绩是否均进行了正确登录,主观试题的卷面有无漏批、分值是否正确加总,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临界分数进行复评。

  ●在小编看来,不管复核成功可能性有多高,小伙伴都要抓住任何通过考试的机会,注会成绩复核你只需要走流程,不费什么事,如果有好的结果那就更好了。

  考生可在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11日,于工作日上午8:00至晚上8:00,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注会考试成绩复核流程

  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具体步骤:

  1、确定注会成绩复核开始时间;

  2、成绩复核申请平台,网报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

  3、中注协统一组织成绩复核,此时考生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如何操作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办法为: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输入CPA考试报名的时候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